第A05版:
      
新乡移动卫辉分公司党支部
开展巡视巡察整改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 为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教育引导干部员工切实筑牢思想防线,守住纪律底线,增强廉洁从业意识,近日,新乡移动卫辉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巡视巡察整改专题学习研讨主题党日活动。

纪检委员康小涛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意见》等,随后,参会人员针对此次学习开展交流研讨,并针对巡视巡察整改工作感悟进行了沟通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全面深入贯彻巡视工作相关内容,提升思想认识,结合岗位与工作实际,落实巡视巡察工作专项检查反馈意见,扎实推动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党支部书记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巡视巡察整改工作,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韩新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