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
      

市政府办公室召开作风纪律大整顿
活动动员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


本报讯 (记者 苏洪峰)11月23日,市政府办公室召开作风纪律大整顿活动动员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学习贯彻全市作风纪律大整顿活动动员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典型案例,对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纪律建设,深入开展以案促改工作进行部署。市政府秘书长刘勇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市政府办公室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高标准开展好作风纪律大整顿活动,用好的党风、政风和严明的纪律为各项工作开展提供有力保证,为实现全市在全省位次“进五争四”目标作出积极贡献。要狠抓问题整改,按照《全市作风纪律大整顿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建立整改台账,逐项销号落实。要抓好以案促改,扎实做好严重违纪违法和小微权力腐败典型案例以案促改工作。要完善制度机制,找准工作中存在廉政隐患的重点领域和环节,构建靠制度管权、管事、管人的长效机制。要奋勇创先争优,牢固树立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强化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全面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要把作风纪律大整顿活动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带头查摆、带头整改,各科(室)、办负责人严格落实整改责任,扎实推进整改工作,以各项工作的新业绩来检验作风纪律大整顿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