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
      

市委办公室召开作风纪律大整顿
活动动员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本报讯 (记者 宗斌)11月24日,市委办公室召开作风纪律大整顿活动动员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市委常委、秘书长谢松民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谢松民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作风纪律大整顿和以案促改工作是站位政治机关的忠诚行动、是作为中枢机关的内在要求、是建设模范机关的现实需要,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突出重点关键,把作风纪律大整顿活动和以案促改工作与做好“三服务”工作紧密结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开展“理论大学习、业务大提质、能力大提升”活动,认真抓好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从严从实推进各项任务,切实把活动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提质增效的强大动力。要强化组织保障,压紧压实责任,树立鲜明结果导向、实干导向,完善长效制度机制,真正把导向树起来、作风正起来、队伍强起来,以一流的工作状态、服务水平、业务业绩,在新阶段新征程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学习了全市作风纪律大整顿活动动员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宣读了典型案件通报、市委办公室作风纪律大整顿活动暨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