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
    

爱心义诊温暖求助人员

道亮口腔

本报讯 11月24日,红旗区道亮口腔受市救助站邀请,为滞站的求助人员进行口腔健康义诊(如图),双方并由此结为友谊单位。

市救助站站长赵红祖说,由于救助对象多为老年人,且精神和智力大多存在一些问题,所以,对他们的健康关心就需要救助人员更加积极主动。11月24日,道亮口腔负责人王道亮收到邀请后,立即带领医生携带诊疗器具前往市救助站进行义诊。在市救助站,王道亮和随从的张医生认真地为滞站人员进行口腔健康检查,向他们赠送了口腔护理用品,并为他们讲解如何做好口腔疾病的预防和治疗。

“我知道救助站是代表政府帮助困难群众的,但没想到他们的工作做得那么细,让我很受感动。今后,救助站工作人员打个电话,我随时愿意免费为这些滞站困难人员义诊,也包括救助一线的工作人员。”王道亮说。

赵红祖对王道亮的做法很是赞赏:“希望和道亮口腔长期合作,共同把民政救助工作做得更好。”王道亮表示,作为口腔健康的守护者,他希望大家都能有一口好牙,提高预防口腔疾病意识,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吕智慧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