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
    
原阳县医保局
“三拳组合”推进党建和医保工作深度融合

本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医保工作的各个环节,原阳县医保局主动作为、齐抓共管,以“三拳组合”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与医保工作深度融合。 一是以党建强作风效能。把党风廉政建设融于作风效能各项工作之中,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严查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问题和腐败问题,做到党建工作和业务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

二是以党建带服务提升。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坚持统筹兼顾,逐级分解任务,明确责任。强化领导干部党性修养,切实提高医保服务水平,为医保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提供更加坚强的保障。

三是以党建促队伍建设。广泛开展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宣传教育,大力宣传党风廉政建设知识。将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对照“准则”“条例”进行深入解读,以案促改,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建设医保铁军。 (医保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