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
      

精准施策 夯实消防安全屏障

本报讯 (记者 宗斌)6月22日,我市召开消防工作暨消防安全委员会(扩大)会议,贯彻落实2021年全省消防安全委员会(扩大)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全市消防工作,部署2021年重点任务。副市长王占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全市消防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各县(市)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递交了2021年度消防目标责任书。王占波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围绕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强化政治意识,坚持问题意识,强化细节意识,统筹好安全和发展的关系,推进消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围绕精准施策抓落实,坚持抓重点、防大火,抓弱项、控亡人,抓难点、降总量,抓技防、促效能,抓基础、管长远,抓宣传、强意识,提升综合治理能力,坚决维护消防安全形势稳定。要围绕改进作风抓落实,发扬求真务实的作风,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严明奖惩,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夯实消防安全屏障,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会前,我市集中收听收看了省消防安全委员会(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