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
      

我市部署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
“一卡通”管理工作


本报讯 (记者 赵改荣)6月22 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关于进一步加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的实施意见,对加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跃勇在新乡分会场参加会议。

在随后召开的全市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工作会议上,李跃勇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把加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抓紧抓实抓到位,确保各项惠民惠农政策落地见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二要突出重点,稳步有序推进。按照国家、省统一部署,到2023年,所有直接兑付到人到户的补贴资金原则上均通过“一卡通”方式集中发放,实现“一张清单管制度”“一个平台管发放”。三要多措并举,加大工作保障。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注重协调配合,推动“一卡通”管理工作落地落细落实,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