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1年4月8日 星期
平原示范区投资集团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日前,平原示范区投资集团在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学党史,坚守初心勇担当”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党性和革命传统教育。该集团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副总经理许宴朋,党总支纪检委员等党总支5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的烈士墓碑前,全体党员共唱国歌,鞠躬致敬,党员代表向烈士墓敬献花篮,许宴朋宣读祭文,并上前整理挽联,全体党员同志向革命烈士三鞠躬,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之情。许宴朋要求大家向先烈学习,传承先烈为国家、为人民牺牲奉献的精神和优良传统,坚定信仰、砥砺作风,为平原示范区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随后,大家瞻仰四十七烈士墓。许宴朋以《捐躯为家国,浩气干云霄》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通过开展活动,该集团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受到了深刻洗礼,在党性上得到了锤炼升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与提高自身党性修养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集团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奋发图强、拼搏进取、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平原宣)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