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1年4月8日 星期

卫滨区检察院
聆听榜样故事 汲取奋进力量



本报讯 为广泛宣传英模人物的先进事迹、崇高品质,激励检察干警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扎实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近日,卫滨区检察院召开先进事迹报告会,王荔杰、徐刚等优秀干警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作了报告,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优秀干警代表用朴实的话语讲述了作为一名检察干警在工作中坚守初心、无私奉献、一心为民的感人事迹,从不同角度诠释着新时代检察干警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入党初心和从检誓言,书写着检察人的忠诚与担当。

与会干警纷纷表示:“榜样就是前进的方向。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对标先进践初心、砥砺奋进担使命,以榜样力量振奋人心,以自我加压、奋力探索的姿态,为推进检察事业发展奉献力量。”

(崔丽颖)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