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1年2月25日 星期

温情调解暖人心


本报讯近日,牧野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联合牧野区司法局、牧野区工会,成功调解了一起涉聋哑人士劳动争议案件。

春节前夕,牧野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接到了一起关于双倍工资、经济补偿金等劳动争议案件,申请人董某系聋哑人士。因沟通困难,工作人员通过短信及书面形式与其进行沟通,并根据案件实际情况,联合区司法局、区工会,为聋哑人提供法律援助平台。经过多方共同努力以及仲裁员耐心细致的调解,终于化解了矛盾,达成了调解协议。

去年以来,牧野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坚持以服务群众为中心工作,通过加强纠纷线索摸排,创新调解工作新方法、新举措,着力把矛盾纠纷化早化小,解决在萌芽状态,切实提高了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史杰)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