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1年2月25日 星期

高新区贯彻落实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精神


本报讯2月22日,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召开,高新区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区党工委书记李海潮、管委会主任王志勇等班子成员及区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后,高新区结合市优化营商环境联席会议《关于做好2020年度省级营商环境评价工作的通知》,迅速贯彻落实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确保进一步加大政策支持力度,提升涉企服务质量,提升项目审批效率,着力打造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标杆。

一是迅速掀起市场主体走访热潮。要求全区“四上”企业(重点项目)首席服务员深入企业开展走访活动,把企业的难处作为工作方向,把解决好企业困难作为应尽的责任和义务,齐心协力,为企业当好“五大员”,做到“五到位”,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帮助新飞智家科技产业园、万华生命科学产业园二期(生命科学创新园)等项目加速推进,帮助佐今明制药有限公司破产重组后快速发展,帮助新飞电器公司尽快实现再次腾飞,增强企业获得感,提升企业满意度。二是高标准做好2020年度省级营商环境评价迎检工作。要求区优化营商环境联系会议成员单位在全市营商环境评价的基础上,总结经验,自我加压,强弱项、补短板,继续发扬好的作风,严格对照评价指标体系和评价要求,扎实工作,逐条提升,再创佳绩,争取为全市争光。三是全力打造优化营商环境格局。要求区优化营商环境联系会议各成员单位进一步从利企便民的角度,研究出台更优惠、更合理、更便民的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强化党工委、管委会每周营商环境例会制、班子成员帮扶走访制、各部门联动扶助制、“四上”企业(重点项目)首席服务员走访制,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全区上下相互配合、通力协作,进一步压缩程序、简便手续,打通企业与群众办事的堵点,切实解决痛点、难点,创造更加优质、便捷、专业、高效、热情的服务环境,形成“党委领导、政府主责、部门联动、上下互动、社会参与”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格局,让企业和群众在接受政务服务中充分感受到一流的环境、一流的服务、一流的政策、“想不到”的幸福感。     (王绣)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