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1年2月25日 星期

高新区企业安全生产培训加压


本报讯安全重于泰山,安全教育已经成为老生常谈的话题。随着春节假期结束,企业也进入复工复产期,为确保企业员工从节日的气氛中回笼心神,进一步强化企业员工安全生产意识,近日,高新区综合监管和执法局通过微信提示、走访告知等方式,督促区内企业加强节后安全生产教育培训。

高新区企业也“各显神通”,组织员工开展春节后的第一次安全生产动员大会、第一堂安全生产课、现场隐患大排查、安全承诺签字等活动,使企业员工尽快收心,摆脱“春节综合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确保达到安全的复工复产条件。

截至目前,全区89家规模以上企业,18300名员工通过不同形式的安全教育,已投入到各自的生产岗位,为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安全生产持续稳定作出贡献。

(高新)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