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9月16日 星期

获嘉县黄堤镇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本报讯今年以来,获嘉县黄堤镇以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为目标,抓实正风肃纪,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落实、落细、落到位。

筑牢防腐防线,立足于“视”。依托远程教育终端站点,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叩问初心》《巡视利剑》等防腐倡廉教育宣传片,持续释放“莫伸手,伸手必被抓”的防腐信号。由镇党委、纪委牵头,组织党员干部到刘桥、楼村等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通过正面教育,让廉政观念深入人心。

把准防腐脉搏,聚焦于“听”。针对部分党员政治纪律意识不强、底线模糊等问题,镇纪委带领党员学习《以案促改典型案例汇编》,召开警示教育座谈会;针对典型案件,召开全镇警示教育大会,为党员干部明确底线,达到通报一案、警示一片、规范一方的效果。

烙下清廉印记,着力于“说”。以组织生活会为载体,定期开展廉政故事分享会,由身边人讲身边事,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自身免疫力;联系岗位职责和个人思想、作风、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外通过征求他人意见,明确整改方向,对内通过查摆自身问题,增强党性观念,远离腐败深渊。

(周嫚)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