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9月16日 星期

深山村来了扶贫爱心人士


本报讯(记者郭书武)近日,市礼仪文化研究会会长王杉杉等爱心人士来到辉县市南寨镇北岸泉村进行扶贫,勉励贫困户树立脱贫信心,尽快过上幸福生活。

王杉杉和牧野区万达汽车修配厂总经理卢超等爱心人士一行,在市社科联统筹安排下,一大早就启程出发,驱车两个多小时赶到了北岸泉村。在村党支部书记等人的陪同下,王杉杉等人对村里20多位孤寡老人进行了慰问。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杉杉说,脱贫攻坚战到了决胜阶段,我们要坚决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开展多种形式的爱心扶贫活动,为山区群众脱贫助一臂之力。卢超说,乡亲们虽然居住在深山老林,但党和政府从没有忘记你们,一直关注着大家的脱贫情况。

王杉杉和卢超现场向20余位孤寡老人发放了爱心物资,并表示以后还会来看望大家。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