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9月16日 星期

原阳县政府办以案促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本报讯今年以来,原阳县政府办公室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强化警示教育,深化标本兼治,加强队伍建设,以过硬的作风、严明的纪律,全力推动原阳县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原阳县政府办以以案促改工作为契机,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始终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一是加强学习,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强化党建,对标党章党规,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锻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干部队伍。三是健全制度,织密制度笼子,规范权力运行,铲除滋生腐败的土壤。四是持续监督,不断压实“两个责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日常监督落细落实。五是提升修养,牢固树立廉荣贪耻的价值观,敬畏人民、敬畏组织、敬畏纪法,以良好的党风政风引领社会风气。

(马艺璇)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