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9月16日 星期

原阳县审计局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


本报讯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近日,原阳县审计局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该局一是压实主体责任。对以案促改进行统筹安排,成立领导小组,制订工作实施方案,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二是强化警示教育。结合审计部门工作实际,认真筛选不同职级、岗位的典型案例,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同时,集中观看廉政教育专题片,深入开展警示教育,让党员干部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三是全力抓好整改落实。通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每名党员干部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对照标准查摆问题,从思想政治、业务能力、工作作风等多方面剖析问题,建立整改台账,并逐一销号。四是完善监督机制。把开展好以案促改工作作为日常监督的重要内容,围绕问题台账建章立制,着力打造作风过硬、素质过硬的审计队伍。

(白彦芳)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