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9月16日 星期

卫辉市财政局打出党风廉政建设“组合拳”


本报讯今年以来,卫辉市财政局党组班子在派驻纪检监察组的监督和支持下,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该局一是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坚持全局干部积极参与的工作机制,召开全市财政系统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对全年财政工作、党风廉政建设进行部署。与机关股室、局属单位签定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抓住“牛鼻子”,种好责任田,做到压力层层传导、责任层层落实。

二是开展廉政法纪教育。坚持为民理财、依法理财,组织学习廉政法律法规和作风建设相关规定,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采取务虚与务实相结合、教育与帮助相结合、鞭策与激励相结合的方式,提高财政干部廉洁自律的自觉性,构筑不想腐的思想防线。

三是加强制度机制建设。要求局机关各股室、局属各单位对本部门工作进行梳理,认真排查制度的缺失、机制的漏洞、监督的盲点,制度有缺失的要求完善制度,机制有漏洞的要求完善机制,监督有盲区的要求彻底消除。同时,健全完善内控管理制度,推动内控规范化建设,细化防控措施,提高防控能力,化解各类风险。

(安琪)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