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7月31日 星期

获嘉县供电公司保障雷雨天气用电安全


本报讯近日,获嘉县供电公司组织员工对城区重点线路展开汛期每日特巡工作,以应对即将到来的新一轮强降雨天气,全方位防护雷雨天气期间的电网安全(如图)。

汛期到来,电网安全可靠运行迎来新的挑战,为确保居民用电万无一失,该公司第一时间召开应对会议,结合往年特大暴雨及大风抢修经验,提前部署,组织输配电运检人员全面巡视辖区内线路的避雷线、接地装置、杆塔等;认真测量接地电阻,及时更换不合格和严重锈蚀的避雷器;地毯式检查辖区内各变电站设备,增加设备特殊巡视及红外线测温;在雷雨过后着重巡视避雷器泄漏电流和动作次数,防止雷击造成设备损坏。

此外,该公司还向重点线路两侧的施工单位发放宣传单,增加巡视次数,重点宣传雷雨大风天气情况下,电力线路下施工的安全知识,消除可能影响电网设备安全运行的缺陷,主动上门服务大、中型用电客户,帮助客户做好用电防雷、防风措施,确保客户各项供电设施百分之百投运。

(冯楠王培文/图)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