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7月31日 星期
长垣市供电公司实施带电作业
提质增效为民生


本报讯近日,长垣市供电公司带电作业员工实施带电作业,为该市位于10千伏天成线路上的防汛泵站实施双电源施工,确保当前汛期,泵站安全可靠用电(如图)。

今年以来,该公司以“减少停电时间、提高线路供电可靠性”为着力点,坚持“能带不停”“少停多供”的原则,在天气、环境等符合带电作业的情况下,充分利用带电作业手段,全力推进配网抢修、线路运维、业扩报装等工作提质、提效,最大限度减少停电时长及范围。

另外,为确保带电作业顺利开展,该公司制订带电作业提升工作方案,完善带电作业安全技术管理体系,强化带电作业安全管理,不断拓宽带电作业项目;通过“请进来、走出去”“传帮带”等方式,积极开展配网带电作业培训,提升带电作业人员的业务技能水平,夯实公司带电作业人才基础。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累计开展带电作业190次,减少停电时户数约1.7526万时户,增加供电量41.53万千瓦时,减少损失24.92万元,在提高供电可靠性的同时,实现了公司经营“质”“效”双提升,也实现了对客户用电“零影响”。

(李晓邢绍静文/图)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