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7月22日 星期

牧野区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本报讯进入暑期,溺水安全事故隐患增大,为了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进一步防范和杜绝溺水事故发生,7月15日晚上8时,牧野区卫北办事处联合团区委、河南师范大学、牧野区第二实验小学开展“骄阳行动‘救’在身边”防溺水安全教育视频直播活动。团区委书记和平、卫北街道党委副书记朱永章、牧野区第二实验小学校长韩来叶,卫北办事处综治办及各村、社区负责同志和防溺水巡查员、牧野区第二实验小学老师、300余名学生以及家长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大学生志愿者对防溺水知识进行了讲解,对心肺复苏、人工呼吸等溺水后的抢救措施进行了示范,并对防溺水巡查员进行了培训。

(牧宣)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