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7月22日 星期

政企合力共促发展


本报讯为优化营商环境,坚定企业发展信心,从危中寻机、危中抢机,更好地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切实把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统一到思想和行动上来,7月15日,红旗区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红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保生,副区长宋丹以及工信、科技、金融等职能部门负责人、检察院相关负责同志及民营企业家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意见》,对在疫情防控期间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商会组织进行表扬,向企业家介绍红旗区区位优势、主导产业、服务企业发展的措施和科技创新、招商引资等相关工作情况及奖励政策,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企业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解释。

通过召开座谈会,大家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民营企业,特别是对中小微企业的关心与支持,并纷纷表示,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发展信心,下一步将在危机中求新机,在变局中开新局,政企同心合力,共谋创新发展,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共同努力。

(郭冬冬)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