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7月9日 星期
延津农商银行
小小金燕卡解决大问题


本报讯近日,延津农商银行把一张10万元的金燕卡送到延津县县城北部的石婆固镇果农卢昭民的手中,解决了他的资金难题。

这几年,卢昭民在延津县迎宾大道附近建起了一个面积8亩多的采摘园,因为地理位置优越,过往车流量较大,到此地采摘的游客络绎不绝。但由于资金问题,发展困难,效益也一直不温不火。

2019年,延津农商银行石婆固支行去集南村进行信用评定的时候,卢昭民办理了申请手续。

今年疫情过后,田爽接到了卢昭民的求助电话后,和工作人员马玉泉放下手头工作就赶过去了。卢昭民说,他想利用自家的地理位置优势,再流转50亩地,搞一个大规模的秋桃农家乐采摘园,一亩地纯利润在两万元左右,收益相当可观。目前资金上遇到点问题,想起来农商行之前信用评定时说起的相当于在农商行有一笔备用金的事儿,想问问怎么申请,啥时间能到账。

田爽和马玉泉在实地调查完3天之后就将卢大哥申请的10万元贷款资金打到卢大哥的金燕卡里。(肖丹)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