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7月9日 星期

志愿护航高考助力学子圆梦


本报讯(记者陈荣霞)高考期间,在每一个考点都有志愿服务者的身影。来自我市各个志愿服务团队的志愿者,本着“回报社会、无私奉献”的精神,积极开展各种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为莘莘学子加油助威。

“您好,辛苦了!需要水吗?我们这里有防暑药品。”志愿者为焦急等待的考生家长、维护安全和秩序的民警、维持考点清洁的环卫工人送去了关爱。考生一出来,志愿者便为他们送去甘甜的矿泉水。在志愿者服务台上摆着各种防疫物品,酒精、消毒水、消毒纸巾,还贴心地摆放着驱蚊花露水和各种防暑药品。2020年高考,是抗“疫”背景下青年一代的特殊成人礼,志愿者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情况下,要用自己的善行义举带动身边的人,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为社会进步作出应有贡献。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