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7月9日 星期

市领导现场办公保障交通秩序


本报讯(记者李超)“启动征收程序。”“先为群众解决问题。”“从现在起,地面附属物的调查开始。”“确定完成的时间节点……”7月8日上午,为彻底解决河南师大东校区门前交通秩序问题,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彦玲,副市长王天兴,带领市交通、住建、规划、财政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或分管负责人,来到牧野区建设东路实地查看,现场办公解决问题。

在位于建设东路河南师大东校区门前有7条公交线路,平日运转的公交车有80余辆。由于缺少公交车场站,处于公交线路终点的东校区,其大门口成了大量公交车掉头、排队、等待发车的“场站”。宽大的车体挤占了道路,再加上周边村庄群众在乘车时会将自己的三轮车停放在附近,造成了建设东路拥堵,存在安全隐患。

站在河南师大东校区门口等待发车的公交车旁,市领导详细听取了市创建中心督导组关于此处交通拥堵存在安全隐患的汇报,并徒步来到建设路东头一处闲置的空地查看。

在这片闲置的空地上,市领导现场办公,认真听取了有关单位之间就这片闲置空地产生的争执和纠纷后,当即表态:先解决涉及群众的问题,让群众满意,按照有关规定启动征收程序,立即对地面附属物展开调查,确定完成整个工作的时间节点。现场被市领导点名、接受任务的多个部门负责同志当即表态:将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