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7月9日 星期

新乡白鹭投资集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


本报讯7月1日下午,新乡白鹭投资集团党委在白鹭宾馆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新乡白鹭投资集团公司领导邵长金、宋德顺、王文新、张春雷、李云生、季玉栋、张家启、姚永鑫、陈西安出席了会议。基层党组织书记、政工处室领导、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及参加宣誓的新党员等参加了会议。

新乡白鹭投资集团党委委员、副董事长宋德顺宣读了新乡白鹭投资集团党委《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授予第一原液车间党支部等7个基层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授予五长丝车间物检党员责任区等19个党员责任区“模范党员责任区”称号;授予六加工车间龚则玲等5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二长丝车间王金刚等41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会上,新乡白鹭投资集团领导为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模范党员责任区、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新区二长丝车间党支部副书记李全岭、第二长丝车间王金刚、第一长丝车间康有金分别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新党员上台发言,他们表示,荣誉固然可喜,但成绩已属过去。我们要把今天的荣誉转化为今后工作的动力,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公司的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团结带领党员和职工以实际行动与企业共渡难关,汇聚起白鹭转危为机的强大力量,向公司建厂60周年献礼!

新乡白鹭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邵长金在会上发表了题为《牢记使命筑牢奋进初心提质增效提升竞争能力》的讲话。邵长金代表新乡白鹭投资集团党委,向公司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光荣加入党组织的新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

会上,邵长金还宣讲了全国两会精神。(孟凯歌)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