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6月30日 星期

农发行长垣县支行多举措开展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活动


本报讯为有效遏制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活动的发展蔓延势头,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按照市分行工作要求,近日,农发行长垣县支行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防范工作。

在具体宣传工作开展中,该行采取网点宣传、客服宣传、进群宣传的方式,通过利用营业网点设置固定宣传站,以开展现场讲解、传单派发、媒体播放、电子显示屏、宣传栏、宣传橱窗进行宣传,发挥警示提醒和巡查劝阻作用;通过抽调一批业务素质过硬、表达能力强、服务热情高的年轻同志组成义务宣传队,在本单位工作QQ群、钉钉群、微信群进行宣传,积极转发“十个凡是,六个一律”电信诈骗识别要点。今后该行将把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防范工作作为一项长期性任务,坚持打击、整治、防范同步推进,多管齐下、严厉打击、全面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不断把该项工作向纵深推进,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吕璐王涛)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