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6月30日 星期

不忘初心跟党走立足岗位作贡献
省荣军医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本报讯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在院党建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8日下午,省荣军医院在多功能厅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该院党委委员、中层干部、支部书记、优秀党员代表、新发展党员及支部党员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副院长孙志伟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孙志伟作2019年度党建工作报告。随后,新党员入党宣誓,9名预备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在领誓人带领下庄严宣誓。与会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言,再次感受作为一名共产党人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与会领导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

务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该院院长齐英作总结讲话,她回顾了建党99年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并着重阐述了党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指导方针、积极措施及所取得的抗疫伟大胜利,彰显了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制度优势。她向院全体党员发出号召:“回首党的光辉历程,我们倍感骄傲、深受鼓舞;展望医院新的征程,我们重任在肩,信心满怀,全体党员要向受表彰的先进典型学习,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振奋精神,奋发进取,砥砺前行,不断开创退役军人事业和党的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建党99周年和建院70周年献礼。”

(高颖婕马勇)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