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5月22日 星期

经开区第五疃小学观看《雄关》感受“河南力量”


本报讯近日,经开区第五疃小学组织全体教师认真收看省委宣传部和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

观影后,校长郭鸿雁说,我们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观看《雄关》与深入学习贯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结合起来,把疫情防控和教书育人工作结合起来,按照学校安排,把《雄关》作为生动教材,积极引导学生坚定制度自信,感受“河南力量”。

教师们结合实际工作,积极发表感悟,撰写心得体会,用手中的纸笔表达对医护人员的敬佩之情,将内心的感动化为前行的力量,扎实做好复学后的教学工作。

(耿会香)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