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5月22日 星期

卫滨区人民路小学师生观看《雄关》


本报讯近日,卫滨区人民路小学组织全校师生观看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

该片由省委宣传部、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为背景,以1亿中原儿女在党的领导下,凝心聚力构筑中原防线,众志成城打好两场硬仗为主线,全景展示了我省抗疫的壮阔画卷。

通过观看《雄关》,师生看到了河南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决听从习近平总书记号令,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自觉斗争、顽强斗争,感受到了同舟共济的家国情;还看到了众志成城、团结一心的磅薄力量,看到了人民至上的价值追求、与灾害抗争的伟大黄河精神。通过观看,人民路小学全体师生共同感受到了先大家后小家的让人心潮澎湃的“河南力量”。

(于晓声)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