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5月22日 星期

牧野区吕村小学举行防灾减灾活动


本报讯近日,牧野区吕村小学成功举行了一次防灾减灾紧急疏散演练。

为了将演习活动做实做细,学校制订了详细的方案,在演习前进行了宣传教育活动,各班开展了各种形式的地震知识及避险教育,让学生熟悉、学习并练习了应急避震和安全疏散的方法。演习中,从警报声响起到全体师生安全撤离,整个过程前后不到两分钟。

通过本次演习,全体师生对地震疏散的应急程序、逃生程序有了切身的体会。吕村小学还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总结经验,将此项工作长期有效开展下去,防患于未然,真正为全体师生人身安全投一份保险。

(刘先明)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