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5月22日 星期

携手家医同心抗疫


本报讯5月19日是第10个“世界家庭医生日”,为进一步宣传以家庭医生团队为代表的基层医务人员在基层群防群控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营造全社会关心爱护基层医务人员的良好氛围,引导群众主动参与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推进基层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当天,在牧野区万达广场举办了“携手家医同心抗疫”为主题的宣传义诊活动(如图)。

本次活动由牧野区卫生健康委主办,牧野区荣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承办,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河南省荣军医院、牧野区辖区各基层医疗机构共同参与。义诊现场,市民除了可以和三甲医院专家近距离交流外,牧野区荣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还为市民准备了免费测血糖、免费测血压服务,妇科、五官科、中医康复科等多科室医生现场义诊,家庭医生团队全科医生一对一开展健康指导,并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解读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目的以及签约方式、签约内容、疫情防控等相关政策和知识。

(李晓 马冰心文/图)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