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3月20日 星期
新乡移动封丘分公司党支部
开展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


本报讯当前,疫情防控进入了关键时期,为积极响应《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及上级部署,近日,新乡移动封丘分公司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出倡议,以爱心捐款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支部班子成员带头捐款,为全体党员做出表率,其他党员踊跃捐款,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员工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助力抗击疫情。在短时间内共收到21名党员、3名入党积极分子、1名青年员工共计2900元捐款。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疫情发生后,新乡移动封丘分公司所有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心系疫区,主动担负起社会责任,以爱心凝聚力量,用行动践行使命,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张慧刘培)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