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3月20日 星期
获嘉县审计局
助力重点企业复工复产


本报讯近日,获嘉县审计局成立专项审计组对该县2家省级、7家市级重点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跟踪审计,重点关注企业资金、防疫物资、材料供应是否到位,及时掌握相关情况,为促进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决策依据。

一是领导重视,整合资源。该局派专人入驻县防疫指挥部,第一时间掌握企业上报复工复产情况。成立2个专门审计调查组,负责疫情防控物资审计,并与发改委、住建局、科工局、统计局等相关单位进行沟通,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二是实地调查,摸清底数。深入企业进行走访,对复工复产企业的一线员工、材料供应、防疫物资、资金情况等10余项内容进行核查。三是聚焦政策,完善机制。重点关注财政支持、金融扶持、税收政策、企业减负4个方面,深入了解企业在疫情防控时期享受的政策是否落实。四是创新方式,审改同步。在防疫特殊时期,为了便于联系,建立了微信工作群,掌握企业开工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向县领导汇报,督促企业整改。五是梳理问题,提出建议。通过调查发现,新建或扩建企业存在施工人员到位率低、建筑材料供应不足、疫情防控物资匮乏等问题,及时形成审计要情,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支撑。(李齐)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