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3月20日 星期
新乡移动辉县分公司党支部
开展“抗击疫情爱心捐款”党日活动


本报讯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和省委、市委组织部有关要求,近日,新乡移动辉县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抗击疫情爱心捐款”主题党日活动。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党支部发出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倡议后,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党员纷纷解囊捐献,助力疫情防控。由于形势特殊,本次捐款采取线上捐款形式,短短几个小时,收到来自23名党员的3100元爱心捐款。

下一步,该分公司党支部将认真落实公司党委决策部署,强化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凝聚强大正能量,积极作为,为夺取抗击疫情的全面胜利作出应有贡献。     (郭玉芹)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