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3月20日 星期

我市2019年度审计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


本报讯(记者刘美群)3月17日,全省审计工作会议对2019年度审计工作进行了表彰。我市2019年度审计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荣获2019年度全省审计工作先进单位。市审计局组织实施的扶贫和“一卡通”惠农补贴资金专项审计工作荣获全省先进,全市5个审计项目被省审计厅评为优秀审计项目(其中,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3个)。

据了解,2019年,市审计局始终坚持党建、业务“融合抓、双提升”,牢固树立“党建统领、依法审计、服务大局、追求卓越”的工作思路,以“大抓党建、狠抓质量、严抓作风”为抓手,凝心聚力服务全市改革发展大局。该局紧紧围绕打赢三大攻坚战、促进重大政策措施落实、规范权力运行、保障和改善民生等中心工作,组织开展了39个审计(调查)项目,查出违规问题金额3.34亿元,管理不规范金额43.77亿元,为财政增收节支4.33亿元,移送案件线索6件,涉及179人,上报领导专供、审计要情、审计专报等43篇,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审计力量和审计智慧。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