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3月20日 星期
新乡移动凤泉分公司党支部
开展“抗击疫情爱心捐款”党日活动


本报讯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近日,新乡移动凤泉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本着自愿的原则开展“抗击疫情爱心捐款”主题党日活动。

该分公司党支部发出“抗击疫情爱心捐款倡议书”,得到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积极响应,大家踊跃捐款。据了解,该分公司17名党员、2名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现场捐款、微信转账的形式捐款共计2700元,用实际行动为疫情地区的群众献出一分爱心,充分体现了党员的责任担当和大爱情怀。

爱心守望,共克时艰。“抗击疫情爱心捐款”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展现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全体党员用实际行动彰显责任与担当,彰显了分公司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进一步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为疫情防控作出贡献。

(王凤丹)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