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新乡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1月14日 星期

实现一步之遥公交高铁“零对接”


本报讯(记者贾智勇)1月13日,乘客吴先生惊喜地发现,一出站就看到,66路公交车停在出站口北侧十几米远的公交导向牌处。

为方便高铁新乡东站旅客出行,市公交集团自1月13日起,每天早上8时将66路公交车线路延伸至站口,进站下车点、出站上车点距离高铁进出口仅20余米,极大缓解了乘客携带行李物品的压力,缩短了进出站的时间,服务更加人性化。

除此之外,每天晚上,66路夜班公交车都会在22时30分直接等候在出站口,运送22时13分到我市的乘客。如果出现列车晚点等状况,公交车发车时间也将随时调整,保证末班高铁到站客流迅速疏散,和高铁真正做到了无缝对接,方便市民出行。今后,市公交集团还将开展高铁公交线路专项调查,广泛征集群众意见,完善公交班次时间、停靠站点,努力为市民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出行条件。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