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新乡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1月14日 星期

全市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陈荣霞)1月13日,全市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召开,主要任务是对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行深度解读,对今年发展改革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分解细化。

会议传达了全省发展改革工作会议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作了全市发展和改革工作报告。过去的一年,我市发改部门在郑新一体化发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经济运行、扩大有效投资、产业转型攻坚、重点项目建设、物价稳定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效。新的一年,希望发改部门全体干部职工再接再厉,牢固树立“三种思维”,扎实推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全市各项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打下坚实基础。树立辩证思维,深刻把握形势,坚定必胜信心。树立创新思维,完善政策举措,扎实推进工作。坚守底线思维,牢记初心使命,提升工作水平。

最后会议强调,春节将至,发改部门在统筹各项工作的同时,要精心抓好当前几项重点工作。加强煤、电、油、气、运调控,切实抓好春运工作,全力确保春节期间价格稳定,继续做好信访稳定工作等,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