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新乡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1月14日 星期

我市开出首例消防通道违停罚单


本报讯(记者翟京元)今后,在小区停车时,在消防通道上再也不能“想停就停”。近日,我市消防部门开出首例消防通道违停罚单。

1月11日晚,红旗区消防救援大队在辖区开展打通“生命通道”集中治理专项行动,在华兰大道上海城小区,检查人员发现有少数车辆占用消防通道后,联系物业第一时间联系车主,责令车主立即将车驶出消防通道。

在检查过程中,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相关规定,对车主刘某现场开据了违法停车告知单,对其进行50元处罚。据了解,对在消防通道违停车辆进行处罚在我市尚属首例。当日,在上海城小区共开具据了3张违停处罚单。

据介绍,在这次专项行动中,消防部门将加大对居民住宅区排查力度,加强居民住宅小区汽车、摩托车、电动自行车停放管理,保证居民住宅区消防车道保持畅通,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