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教育周刊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1月8日 星期
中国流动科技馆河南第二轮巡展
进校园活动在原阳县举行


本报讯(记者姚晶通讯员朱学凤)近日,中国流动科技馆河南第二轮巡展进校园活动在原阳县第二初级中学拉开序幕。此次巡展活动以“体验科学”为主题,展厅内设置了声光体验、健康生活、数字生活、电磁探秘、运动旋律、数字魅力、安全生活7个主题展区,50余件互动展品与科学表演、科学试验及球幕电影相组合,广大青少年通过观看、动手操作,体验科学的魅力,感受科技的神奇。

此次巡展活动有效弥补了该县科普资源空间缺口,改善了科普阵地相对薄弱的现状,为更多青少年、社会公众提供了参与科普体验的机会,对推动青少年科技活动蓬勃开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