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新乡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12月3日 星期

经开区取缔一家塑料颗粒厂


本报讯(记者胡殿芳)12月1日上午,市经开区纬七路街道办事处在排查“三散”污染时,发现一家颗粒塑料厂属于“散乱污”企业,立即对其进行了取缔。

当天上午,工作人员对辖区“三散”问题进行巡查,巡查至一处厂房时,发现一家塑料颗粒厂隐身其中,不仅设备落后,而且现场环境杂乱。工作人员随即联系区安全环保监管局,经现场检查认定,该企业没有任何证照,属于“散乱污”企业。工作人员立即调来叉车、铲车等机械,对厂区进行拆除,并对现场设备进行了查封扣留。

据了解,市经开区强力推进“三散”污染治理,集中整治“散乱污”企业、散煤、散尘三大污染源,目前,正在对辖区内的“三散”污染进行了新一轮地毯式排查。对于发现的问题,以最快速度进行解决。这家塑料颗粒厂从发现到取缔,仅用了一个上午。

市经开区管委会负责同志表示,全区上下将以“零容忍”的态度,全力解决“三散”污染问题,推动环境质量进一步改善,为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新的贡献。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