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新乡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12月3日 星期

卫滨区“铁腕”治理“三散”污染


本报讯(记者胡殿芳)随着省“三散”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工作不断深入,12月1日,卫滨区再次召开专项工作推进会,对“三散”污染治理工作进行安排。

按照要求,该区主要围绕燃煤散烧排查治理、工地道路扬尘治理、散乱污排查治理等方面展开,各相关部门以“铁面孔”“铁手腕”推动“三散”污染治理和交办问题整改。

为杜绝辖区出现散煤,工作人员展开地毯式排查,发现问题及时采取措施。一些落锁的院落,工作人员搬来梯子,进行检查,不放过一个角落。在施工工地,该区派出专人盯守,按照“六个百分百”标准,要求工地务必做到。散尘治理方面,该区在进一步加大主干道清扫保洁力度的基础上,对背街小巷展开了高标准清扫。

在区领导带领下,目前,该区“三散”污染治理和交办问题整改工作正紧张有序推进。截至12月1日21时,10件交办案件已办结5件。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