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新乡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12月3日 星期

我市6村庄入围省乡个村旅游特色村名单


本报讯(记者陈荣霞)昨天,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在省文化和旅游厅拟认定2019年省乡村旅游特色村、休闲观光园区、特色生态旅游示范镇和乡村旅游创客示范基地的公示名单中,我市的6个村庄、3个休闲观光园区和3个镇分别入围。

公示内容显示,我市有6个村入围省乡村旅游特色村,分别是:新乡县翟坡镇朝阳社区、辉县市张村乡滑峪村、辉县市张村乡赵窑村、卫辉市狮豹头乡黄叶村、封丘县王村乡小城村和原阳县官厂镇小庄村。3个休闲观光园区入围2019年省休闲观光园区,分别是薄壁镇聚宏万亩高效农业生态园、封丘县嘉联生态园和原阳县水牛稻田园综合体。3个镇入围特色生态旅游示范镇,分别是:卫辉市唐庄镇、封丘县陈桥镇和新乡县大召营镇。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