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教育周刊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10月9日 星期

新乡县古固寨镇实验小学连获佳绩


本报讯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新乡市“曙光晨光杯”中小学生跳绳比赛中,新乡县古固寨镇实验小学代表队以绝对的优势囊括全部集体赛第一名和8个单项赛第一名,并以积分98分荣获团体第一名。随后,从“县长杯”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上又传喜讯,该校足球队获得男子甲组、乙组“县长杯”冠军。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新乡县古固寨镇实验小学跳绳队和足球队的全体队员在各位教练老师的带领下,利用课余时间加班加点强化训练。在平常的训练中,队员们不怕苦、不怕累,耐得住枯燥,耐得住疲惫。4位教练老师牺牲休息时间,烈日下,带着孩子们积极训练,和队员们一起跳,一起跑,用爱心托起了孩子们,成就了孩子们。

近年来,该校大力推行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在长达30分钟的时间里,葫芦丝吹奏、花样跳绳、戏曲广播操、足球操等活动成为必选项目,该校的大课间活动曾获河南省最美大课间二等奖,提高了学生的身体素质,也培养了学生运动的习惯和意识,促进了学生学习和身体的均衡发展。      (尹青芳)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