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教育周刊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10月9日 星期

红旗区职业教育中心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学校表彰大会


本报讯(记者姚晶文/图)近日,红旗区职业教育中心举办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表彰大会(如图)。红旗区职业教育中心主任林鹏,党支部书记乔扬眉,副主任韩振华、曹振伟、黄海洋,主任助理秦超等领导出席大会。大会由红旗区职业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侯立军主持。

林鹏在致辞中对全校师生寄予殷切期望,希望大家要有一颗同祖国人民共进退的中国心,要有一种敢于同命运抗争的精气神,要做一名不断追求卓越的红旗职高人。他指出,新的学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敢闯敢干、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储备知识,积蓄力量,追寻梦想。只要全校师生携手同心,定能开创卓越红旗职高的新未来。

乔扬眉对同学们提出两点要求:要学会感恩;要善思,明理,勤学。并希望同学们能认真把握好每一次学习的机会,做到一专多能,为自己将来的人生路打下坚实的基础,为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让母校为你们骄傲,为你们自豪。大家携手共进,把红旗区职教中心打造成有特色的、勇创辉煌的品牌学校。

表彰大会上,校领导宣读了上学期获奖教师名单、班级和学生名单,并进行了颁奖。最后,全体师生大合唱《我的祖国》,以此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