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教育周刊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10月9日 星期

市第四十五中学举办国庆红歌会


本报讯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传承中华文化,重温红色经典,展示学校良好的精神风貌,近日,市第四十五中学举办“喜迎祖国七十华诞歌唱幸福美好明天”青春红歌会(如图)。

高一一班的合唱《保卫黄河》拉开了本次红歌会的帷幕,高亢嘹亮的歌声,一下子把现场观众的情绪调动了起来,演唱很快进入了状态。各个班级依照次序先后进场,参赛的同学们着装整齐、精神抖擞、气宇轩昂、英姿焕发,在指挥的指导下,尽情展示自己嘹亮的歌喉和少年之时独有的风采。《大中国》《游击队之歌》等一首首经典红歌响彻校园,一场场豪迈雄壮的精彩演唱赢得全场师生热烈掌声。

随后,教师团队以一首高亢嘹亮的《我和我的祖国》,展示了该校教师的风采,表现了四十五中人的激情和力量,赢得了学子们的连连喝彩。

最后,全场师生起立,合唱《歌唱祖国》,歌声清扬、感情饱满,再次引燃了观众的激情,把歌声推向最后的高潮。

这次红歌会唱出了师生们的热情,让学生接受了爱国主义的洗礼,心灵受到了启迪,情操得到了熏陶,使学生更有国家意识,更有中国少年应有的思想境界;让学生更加热爱班集体,热爱学校,热爱祖国,是一次很成功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张善良文/图)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