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新乡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7月11日 星期

新乡联通与宝泉景区签署5G+智慧旅游战略合作协议


本报讯创新驭力,科技赋能。7月8日,新乡联通与宝泉景区签署5G+智慧旅游战略合作协议(如图)。

市政府副市长李瑞霞,中国联通河南省联通公司副总经理王志,新乡市文化广电和外事旅游局局长刘威,中国联通新乡联通公司总经理王晓明、副总经理夏琰,辉县市旅游发展中心主任刘振,中国联通辉县联通公司总经理李运河,春江集团董事长兼宝泉股份董事长张洪梅,春江集团常务副总裁、河南宝泉旅游度假区负责人张海明出席签约仪式。辉县市副市长韩颜灏主持签约仪式。

李瑞霞表示:新乡联通与宝泉景区强强联合,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借助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大势,依靠自身优势,以旅行者的体验感受为关注,以解决旅游目的地信息化诉求为目标,聚焦智慧景区建设,推动旅游与互联网、大数据深度融合,为游客创造更舒适、更安全、更智慧的旅游体验,力争将宝泉打造成数字化、智慧化、信息化旅游景区,打造成南太行5G网络建设

智慧景区的典范,为新乡旅游发展再树新标杆,为我市乡村振兴再添新动力。

王志表示:5G时代正大步走来。宝泉景区和新乡联通的5G+智慧旅游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探索和推进跨行业共赢的新业态和新模式,也是推动新乡市“一网四基地”建设、实现5G与相关行业融合发展的有力举措。

张海明表示:旅游需要智慧,传播更需网络。旅游与互联网的深度融合已经成为不可阻挡的时代潮流。宝泉景区与新乡联通举办5G+智慧旅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宝泉掀开了发展的新篇章,迈进了发展的新时代。

仪式开始前,各位领导现场观摩了由新乡联通打造的5G展厅,工作人员细致讲解了5G场景应用与发展前景,观摩人员现场体验了5GVR云游戏、5G安防机器人、5G手机等5G产品应用及智慧旅游大数据平台展示,大家对宝泉和联通的5G+智慧旅游战略合作充满信心。

新乡联通作为宝泉景区智慧平台建设的独家企业,将依托数字化的手段,发挥央企优势,用实力助推宝泉景

区打造全国示范性信息化建设标杆,为宝泉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撑和最完美的智慧旅游解决方案,实现宝泉景区的精确管理、精准营销和精细服务,进而推

动“旅游+”逐步落地,为智慧宝泉建设持续注入新的创新点,树立智慧旅游行业发展新标杆。

(申二星白锦龙文/图)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