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新乡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7月11日 星期

高历行、田子超一行赴封丘调研郑新融合发展工作


本报讯7月9日,市委郑新融合委副主任高历行、郑新融合办常务副主任田子超,带领融合办科级以上干部冒着酷暑赴封丘县调研郑新融合发展工作。

作为比较偏远、交通不太便捷的封丘县,对郑新融合发展工作是重视的。他们结合封丘实际,健全组织架构,完善协同机制,分解目标任务,明确工作重点,压实承担责任,加大落实力度,多措并举推进,在加快本县石墨烯专项产业园建设、完成港北新建总体发展规划编制、加快天然渠滨河公园建设、抓好兰原高速(封丘段)项目工程、国道G327项目建设、完成堤顶道路建设及绿化工程、沿黄生态带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较大成绩。

高历行、田子超一行先后来到封丘县石墨烯专项产业园、天然渠滨河公园、国道G327项目建设现场和陈桥生态旅游文化小镇、陈桥湿地公园,实地调研,现场指导。

在实地调研之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封丘县县长、县郑新融合委主任王献臣就本县推进郑新融合发展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畅谈了自己的一些想法和意见。副县长张生、县发改委主任刘德河也提了很好的建议。高历行、田子超对封丘县推进郑新融合发展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下一步,封丘县在郑新融合发展中应该怎么办?对此,高历行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郑新融合发展的重要性,确实弄懂“为什么融”。二是要真正理清封丘县郑新融合发展工作思路,确实明白“融什么”。搞好封丘县定位,确定好区域功能,充分发挥好空间、资源、区位等优势。三是要突出抓好重点工作,确实把握住“怎么融”。特别是要加快规划的编制和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下大力气认真抓好项目的申报和招商引资工作,为项目建设创造好的环境和条件。        (毛德胜)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