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教育周刊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6月26日 星期

市第十中学


本报讯中招考试对农村的孩子来说,面临的压力焦虑更多更大。近日,市第十中学已退休的心理咨询专家马清慧,不辞辛苦来到封丘居厢镇中学开展精准扶贫“春雨行动”。

一场《直面中考,打赢一个人的战争》的考前心理疏导讲得绘声绘色,从减轻紧张情绪到舒张大脑压力,从应对临

场发挥到考前衣食住行,马清慧循序引导,多场互动赢来阵阵掌声,深受孩子们的欢迎。

市第十中学在“春雨行动”中送课听课、送物资、评课交流、名师引领、课题研讨,成效明显。两校经常交流沟通,不断创新结对帮扶的形式和内容。

(董云涛)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