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教育周刊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6月26日 星期

新乡学院举办教职工大合唱比赛


本报讯(记者姚晶通讯员陈云飞文/图)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近日,新乡学院在市平原文化艺术中心举办“我和我的祖国”教职工大合唱比赛(如图)。新乡学院党委书记尚宝平,校长刘兴友,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阎宏斌等校领导出席活动。

该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在讲话中指出,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及我校成立70周年,热情讴歌新中国7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学校特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教职工大合唱比赛。让我们

齐心协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走向复兴,共同祝愿新乡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在新时代里,新乡学院抢抓机遇,砥砺前行,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各项事业都取得了令人可喜的成绩。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及校园文化建设,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提高和丰富广大师生员工对精神生活质量的追求。学校多次举办的教职工大合唱比赛正是其中凝心聚魂的重要载体,极大程度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担当作为新时代、立足岗位作贡献”的奋斗热情,丰富了教职工文化生活。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